Too

这是一个日常号
图片小号请移步@Manade

我还差一篇2017年末总结

最近看了小美好,最后几集,看着男主女主吵架,自己也很心痛,很久不曾感受到的心痛,正如和F在一起的时候。痛他不懂我的失望与难过。和F分手让我更加懂得不要瞎jb逞强,虽然最后还是成了一个似乎可以风里来雨里去一个人瞎jb活下去的女汉子。

三年来,被课业、未来选择这样的事情压得什么都想不到。朋友圈没有伤春悲秋这样女生的内容,像个不悲不喜只有[允悲]这种表情的典型工科女。

喜欢过师兄,最后师兄和办公室的一个学姐在一起了,我还要每天和他们相互调侃[微笑]

17年的尾巴上,把未来暂时绑在了HZ.未完全下定决心的时候,笑着对妈妈说,放心吧我如果在外面过得不好肯定会回家的,我是一个轻易言败的人。找不到非要不可的事情,找不到非他不可的人。似乎未来在一步步走进,也在一步步走远。

评论

© T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