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这是一个日常号
图片小号请移步@Manade

两年,斯人已逝,唯期不忘

想到明天是好妹妹演唱会

你曾经超级喜欢的一个乐队


想到你

也不如一年前那么情绪激动

泪流满面


我担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真的会把你给忘了

像忘了很多的

其他人一样


当初想来

是多么的悲怆

言语都无法表达的哀伤


从来没在微博或者票圈直接提及过你的离开

因为觉得语言过于平淡朴实

表达不了我心中所充盈的忧伤


但是

好姐妹

两年多了

觉得有的东西真的在随着时间的远去而变得模糊

让我觉得看不真切

感情在变淡

人也在变得冷漠


曾经梦见王叔

第一时间是想要告诉他你的消息

然后哭着醒来

四年了

马上就是五年了


曾经非常在乎你

在乎王叔

在乎蒋松林

你们都在我生命中留下一道痕迹

然后云淡风轻地消失了


无论我曾多么想念

多么忧伤

多么坚定地认为

我会一直一直爱着你

怀念你


时间都好像在一点

一点地

把你

从我身上抽离

……

评论

© Too | Powered by LOFTER